close

美食推薦:

今天要推薦的是在我心目中全奧克蘭最好吃的拉麵店。而且還是隱藏版的。

這家店叫做Ajito cafe,在西區new Lynn 警察局、Lone star 的對面。小小的一間很不起眼,裡面大概也只有六桌左右的位子。

  

在西區住了三年多,之前都沒有光顧。因為他的營業時間是從早上到下午三點就休息了,晚上沒有開,星期天也沒有營業。

以前每次經過時都對這家店充滿了好奇。老公對於他們的營業時間和隱密的店面之前還開玩笑的幻想他們是不是開店只是要掩護什麼哈哈哈哈哈。

結果有一天我鼓起勇氣帶著非常刁嘴的兒子進去,居然一試成主顧!現在一個禮拜至少去兩次!

  

店內的拉麵菜單選項不多,但是沒關係反正我兒子只吃豚骨拉麵 tonkatsu 不確定是不是這樣拼。

 

  


和一般的拉麵店不同,他的湯頭真的超級濃郁超好喝,真材實料,份量超多,不像其他比較為人所知的麵達或是Tanpopo那樣湯頭死鹹。

老闆人非常好很貼心,拉麵裡面的豬肉超級好吃。是一碗充滿愛的專業料理。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我們每次去之前會打電話跟老闆說我們要吃什麼然後幾點到,這樣就可以縮短了等候的時間。因為兒子常常湯會灑所以媽媽常常去拿衛生紙,今天居然到的時候衛生紙盒已經放在我們每次坐的位子上,而且還折了花!!太感動了!!

  

目前這是唯一一家能讓我兒子願意開金口,自己坐在餐椅上,大口大口吃,而且不用看電視的店!

%E6%9C%AA%E5%91%BD%E5%90%8D

而且!媽媽 兒子都吃飽飽!超大碗只要$12!

(照片中我已經開始吃了才發現我忘了拍,旁邊的碗是給我兒子吃的)

 

%E6%9C%AA%E5%91%BD%E5%90%8D 

好險我們還會在西區住一陣子,不然搬家後就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拉麵我兒子一定會很傷心的!


Ps. 我們目前還沒有吃過其他的餐點因為我兒子只吃豚骨拉麵,但我相信其他的一定也很好吃。之後如果有順利吃到的話我也會來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